重庆开展绿色智能家电以旧换新惠民消费促进活动

2022-09-27 09:24   来源:央广网   刘淳

  近日,记者从重庆市商务委获悉,重庆市家电联合会联动重百电器、苏宁易购、国美电器等家电企业,组织家电品牌商及回收行业单位,将于9月-12月,开展2022“爱尚重庆”绿色智能家电以旧换新惠民消费促进活动,通过换新补贴、打折促销等多种方式,激发家电消费市场活力。

  据悉,本次活动通过“政府引导、企业促销”方式,将在重庆全域实施“绿色回收+换新补贴”双重优惠。期间,市民可前往重百电器、商社电器、新世纪百货家电馆等地,购买海尔、海信、格力、美的、松下、西门子等品牌,能耗标识为1-2级且具备网络化、智能化、节能化及开放性、兼容性、易用性等功能的绿色智能家电,每台(套)最高享有500元消费补贴。

  同时,重庆市家电联合会联动行业、企业,简化“送新机、拖旧机”的操作与服务流程,通过一次上门拆、送、装一体化的便捷服务,为市民节约换新时间。需要处理废旧家电市民也可以在“城鱼回收”采取线上下单的形式预约回收企业上门拖旧机。

  重庆市家电联合会有关负责人介绍,消费季期间,重庆各大电器卖场企业、家电品牌也将推出丰富的优惠购新措施,促进家电消费。

官方微信

TOP